广告学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07:59    作者:    点击:[]


《广告学》课程共包括32学时(含课外学时),计2学分。另《广告实习》计1学分。于秋季学期开课。广告学是经济、管理类本科专业的一门专业课,同时,广告学是一门融营销学、管理学、心理学、语言学、美学、传播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科,学习广告学对于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人文素质具有很大作用。

《广告学》课程的教学目的:

1、使学生全面掌握广告策划与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把握广告功能,掌握广告调查、广告创意、广告创作、广告效果评估的基本要领。

2、引导学生激活广告创意思维,提高创新思维能力。

3、要求学生通过实践,具有广告策划与广告经营活动的管理能力,能熟练地进行各类广告的创意、创作与制作。

考核方式:一学期三次广告策划展示占总成绩的60%,平时成绩占总成绩40%。

肖欢,女,1986年9月出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讲师。主讲校级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广告学》等。研究方向:消费者行为学、组织行为学、企业战略等。先后主持校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发表论文近10篇。多次获得校级教学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比赛获奖。

E-mail:xiaohuan9599@163.com

 

上一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下一条:国际税收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