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08:03    作者:    点击:[]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课程共包含24个理论授课学时和24个实验课时,计3个学分,于秋季学期开课。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作为电子商务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课程,主要以设计与开发实际的电子商务网站作为目的,培养学生综合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数据库系统原理及系统分析与设计等课程学习的理论基础,使学以致用,并进一步掌握相关理论基础知识。

本课程基于Java Web技术讲解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开发,在教学中注重夯实学生的基础,突出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学会分析和思考问题,以项目驱动整个教学环节,使学生全面了解Java Web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同时,在讲课过程中适当介绍Java EE平台中的最新技术和发展的趋势。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刘任东,男,1974年7月出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专任教师,讲师,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师。从事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研究方向为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机器学习等。主讲“统计学”、“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移动开发技术”等课程。

E-mail:liurendongnh@QQ.com

 

上一条:运筹学B
下一条:广告学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