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设计C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14:34    作者:    点击:[]

《展示设计C》课程共包含24个理论授课学时和8个实践课时,计2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展示设计C》课程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专业课选修课,是该专业课程体系中的重要专业课程。课程以学生为中心,以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为出发点,按照展示设计的规律、思维、方法为主线组织实践教学,深入研究与改革实验教学,形成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创新活动相结合的教学体系。课程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目标,体现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特点,通过基本理论的讲授和专题设计实践,使学生掌握展示设计基本原理,要求学生有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造型能力,比较熟悉展示设计范围内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运用,鼓励学生尽可能尝试新的展示方式。该课程是一门实践型课程,注重在模拟实际项目设计中培养学生实际创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环境设计专业就业能力培养需要的核心环节,突出产学研结合特色。本课程通过展示基本理论的讲授和专题设计实践,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创造能力和实施能力。

考核方式为开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张颖,女,1985年8月出生,设计艺术学院讲师,从事本科生教学工作已有8年时间,课堂教学经验丰富,从事专业为环境艺术设计,研究方向为室内设计理论及方法、建筑材料、旧建筑改造等。主讲“展示设计”、“办公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等课程,指导环境艺术设计毕业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在教学工作中能够透彻理解任教学科的教学大纲及教学内容。先后主持湖南省教育厅一般项目、衡阳市社科联自筹项目科研课题2项;已主持教研教改课题2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5项,省级奖10项。

E-mail:394738606@QQ.com

上一条:字体设计
下一条:影视广告创意与表达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