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设艺术设计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14:34    作者:    点击:[]

《陈设艺术设计》课程共包含40个理论授课学时和24个实验课时,计4个学分,按照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始于秋季学期开课。

《陈设艺术设计》是环境设计专业新的课程体系中经调整、整合后的主干选修课程。本课程是环境设计的一部分,是一门综合性课程,也俗称为“软装饰”,是环境设计专业的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以及重要的专业设计课程,也是将室内设计方法与实际应用的相互贯通的实践性课程之一,本课程旨在更好的了解陈设艺术品在空间环境中的性质、作用,并通过一定的造型手法去把握各种功能的陈设艺术设计,以其引导并提高人们的审美情趣,改变并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后续课程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滕娇,女,1983年12月出生,硕士,设计艺术学院讲师,系副主任,广州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从事专业为环境设计等,研究方向为室内空间设计、传统文化再设计等。主讲“陈设艺术设计”、 “住宅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等课程。先后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省教育厅项目、市社科联重点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等科研课题8余项,共获得市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设计类竞赛获奖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3部。

E-mail:109226193@QQ.com


上一条:创意产品设计
下一条:计算机辅助三维设计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