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规划设计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14:34    作者:    点击:[]

《公园规划设计》课程共包含40个理论授课学时和32个专题设计实训课时,计4.5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公园规划设计》是风景园林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景观方向)实践性较强的一门专业必修课程。该课程主要包含公园设计概论、综合性公园规划设计、专题公园设计、社区公园设计、花园设计及公园专题设计实训等内容。通过课堂讲授、案例教学、考察实习及专题实训等教学方式,让学生了解城市公园发展概况及类型,掌握城市公园规划设计方法及相应的工程技术知识,提升学生在公园规划设计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能独立承担大尺度公园规划设计项目的能力。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廖建军,女,1965年7月出生,硕士生导师。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理事,衡阳市规划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生态恢复及城乡规划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省厅级课题11项,其中省重点1项,厅级重大重点2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完成园林景观设计项目33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省级设计大赛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2018年,指导研究生获第四届湖湘景观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指导研究生获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1项。近年来指导本科学生获省级竞赛金、银、铜奖多项;获省级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

E-mail:596002610@qq.com

上一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UI设计)
下一条:可持续设计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