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设计与识别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14:34    作者:    点击:[]

《CIS》课程共包含40个理论授课学时和24个实验课时,计4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CIS》又叫品牌形象识别设计,品牌设计与识别;是视觉传达专业核心专业课程之一,是一门多学科交叉新型应用型课程,在整个专业课程架构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通过课堂讲授与设计实践,可以使学生正确理解品牌形象的概念,了解品牌形象发展的历史,掌握品牌形象设计的内容和原则,培养学生用简练的形象表达寓意丰富的标志设计能力,根据品牌经营理念与发展的需要,对外对内视觉形象进行系统化的设计。通过这门课程的开展使学生了解品牌形象策划在现代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理解品牌形象策划对企业发展的作用,掌握品牌形象策划设计的方法和原理。并能在实践中进行具体的企业形象设计应用的一门专业课程。本课程不仅可以开拓学生的创造性的思维,同时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社会交往的能力,培养市场的眼光。

考核方式为实训,学生最后总成绩由平时成绩+平时作业成绩+最终大作业成绩的总和确定。平时成绩占30%(其中到课率20%+课堂表现10%),平时作业成绩占30%,最终大作业成绩占40%。

邓白云,女,1987年03月出生,设计艺术学院讲师,工作至今担任视觉传达专业多门专业课程教学,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设计比赛获得优异名次。研究方向为品牌策划与设计、广告设计、广告策划等。主讲“CIS”、 “品牌策划与推广”、“广告设计”等课程。先后主持省教育厅、市社科基金等项目,重点参与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教材1部。

E-mail:80531598@qq.com

上一条:设计心理学
下一条:中国画基础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