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厂设计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07:15    作者:    点击:[]

《选矿厂设计》课程共包含40个理论授课学时,计2.5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选矿厂设计》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主干必修课程。本课程系统地介绍了选矿厂设计的步骤、内容和方法。本课程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实用性,紧密与工业设计接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系统地掌握选矿工艺流程的选择和计算、主要工艺设备的选择和计算、工艺设备配置、选矿厂总体布置以及工程概算与财务分析的基本知识。为从事专业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史文革,男,1967年7月出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专业为矿物加工工程,研究方向为溶浸采矿、铀水冶工艺与设备、含铀废水处理及矿物分选加工等。主讲“无机化学与放射性化学”、 “选矿厂设计”、“矿物加工专业导论”等课程。主持或参加省部级课题十余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或参加横向合作项目十余项。参编国防科工委“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2项、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E-mail:741446938@QQ.com

上一条:应用地球化学
下一条:土木工程材料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