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学D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07:15    作者:    点击:[]

《分析化学D》课程共包含28个理论授课学时,20个实验课时,计2.5个学分,均于春季学期开课。

《分析化学D  》为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的专业必修核心课程,是研究物质化学组成及基本结构的方法及理论的一门学科,分析化学课程的教学必需结合环境监测中常见污染物的分析进行讲解,按原理不同,其主要内容包括化学分析和常规的仪器分析方法两大类,包括其测定基本原理、滴定分析、仪器结构、分析操作方法、有关计算、基本操作技能,以及常见污染物的分析方法。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邓钦文,男,1981年3月生,湖南省衡阳市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省注册监理工程师,衡阳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重点实验室主任,为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铀矿冶生物技术实验室”骨干成员。主讲“分析化学D”“环境工程专业英语”等课程。先后主持完成省自科、省科技厅研发和教育厅优秀青年等纵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SCI/EI/ISTP收录4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

E-mail:12978813 @qq.com

上一条:流体力学
下一条:大气污染控制工程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