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罗长田教授来校“传经送宝”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7:54    作者:刘艳    点击:[]

为扎实做好我校专业综合评价与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29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长田教授应邀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解读与经验交流”的讲座。

讲座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主持。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各学院教务室主任,各系(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罗长田教授首先结合自身所在学院英语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实际,从专业综合评价目的与意义、评价程序、评价指标体系、英语专业参评结果、做法与经验、问题分析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罗长田教授还结合其所在学院参与审核评估的有关情况,分享了学院层面高效率、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的经验做法。

罗长田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让在场的听众深受启发。在总结讲话中,龙双涟强调,各学院中层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专业综合评价与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讲座结束后,罗长田教授还受邀到外国语学院,就如何切实做好英语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及教学相关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