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14:26    作者:曾长虹    点击:[]

1215日上午,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副主任罗晨晖、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惠延、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曾长虹、左贵启参加了调研学习。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热情接待了副校长刘升学一行,并与教务处处长江珩、校办副主任李寅甲、教务处教研科科长谢书山一同参与了双方的交流学习。交流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分别就两所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彼此希望两校间加强联系,建立友谊;教务处处长江珩就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主题介绍,并重点就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交流会后,刘升学一行还走访了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地参观了教学文化墙,了解了教研室、实验室建设,学习了教学档案材料整理。参与调研的老师对华中农大科教融合、学术育人的教学理念和经营大学、精细管理的理念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视野和工作思路。

副校长刘升学认为此次调研收获较大,要求参与调研的老师返校后认真总结调研成果,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东华理工大学罗长田教授来校“传经送宝”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