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1:50    作者:周孝元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于第七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杨慧仙副院长宣布了《公共卫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机构设置、时间进程与主要任务进行布置。随后,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重点说明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要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结合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大实验室和试验设备等教学资源的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和教学保障条件,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对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培养质量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更好保证培养效果对培养目标的达成度。

张书记还特别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的结果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全局。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扎实苦干,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