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及教学相关工作

日期:2017年03月07日 12:23    作者:    点击:[]

223-33日,副校长刘升学率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高教所、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各二级学院,重点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学期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刘升学及各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的汇报,肯定了各学院在审核评估及教学工作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就各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刘升学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17年的重要工作内容,涉及到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认真完成各阶段的评估工作任务,务必将审核评估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同时,他要求,各学院一定要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意识,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以新的教育理念为指导,认真开展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业帮扶、实践教学、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

各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胜利打下扎实的基础;紧跟学校发展思路,不断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扎实开展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东华理工大学罗长田教授来校“传经送宝”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