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培训会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17:53    作者:    点击:[]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2017330日在上海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近600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刘升学、教务处处长邱长军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参加了本次会议。

    30日上午,会议首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作了题为“新形式、新理念、新标准、新文化,做好审核评估,建设一流本科”的专题报告。随后由高校领导和评估中心领导分别作了题为“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审核评估与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审核评估组织实施与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说明”及“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说明”等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人员充分利用培训课间时间,与教育部评估中心领导积极沟通工作设想,汇报学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其他高校参会代表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和经验,积极宣传南华大学。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并于201611月召开了动员大会,成立了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也将抓住此次评估机遇,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校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专项督查部署会暨教学督导员学习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助力审核评估,李新年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