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审核评估,李新年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18:02    作者:    点击:[]

328日下午,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李新年教授应邀作题为科学规划、精心准备、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主持。

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迎评工作信息联络员、各学院系(室)主任及校级教学督导团等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首先,李新年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审核评估对于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的意义。接着,他结合师大审核评估工作的经历、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高质高效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他指出,要扎实做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吃透评估指标、明确评估内容;二是要明确整改任务、开展自评自建;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到人;四是要做好接待方案、迎接专家进校。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领导重视是前提,顶层设计是基础,自评自建是关键,上下同心是保障,这样才能高质量完成迎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最后,龙双涟结合李新年教授的讲座对我校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专家讲座的内容,切实提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紧扣审核评估要素、要点,按照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与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整改推进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