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专项督查部署会暨教学督导员学习培训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7年04月12日 19:21    作者:    点击:[]

2017411日上午,学校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专项督查部署会暨教学督导员学习培训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教务处副处长廖基定出席会议;全体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学院督导组组长以及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惠延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廖基定介绍了在新的教育教学形势背景下,结合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以及专业综合评价的有关要求,教务处对教学运行环节的质量规范进行了更新调整,并对一些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接着教务处考试中心主任杨星、实验管理科刘赞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学工作评估办公室主任曾长虹分别就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以及专项督查的有关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

督导团团长朱惠延对此次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好坏影响到审核评估全局,她希望全体督导能够服务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发扬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此次专项督查工作。

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最后对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契机,是落实教学工作主体地位的重要抓手,全体教学督导要充分认识到专项督查工作的意义,要深入细致的去开展督查工作,切实帮助学院查找不足,指出整改方向,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上一条:湖南省2017年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培训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