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创新实践经验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8月02日 10:41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开展迎评自查自建工作,学校决定基于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综合报告,以图文形式推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巡礼”系列专题,全面解读审核评估工作,宣传推广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创新实践经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任务分工

1.各学院教学院长是本院这项工作的直接负责人,要落实好宣传图文的“执笔人”与“审稿人”的责任,并认真组织做好各项协调工作。

2.为帮助引导学院全面总结本单位的办学经验特色,做好相关图文整理工作,学校将安排迎评办专班工作人员等为各单位的宣传工作做好专门的对接指导服务,主要协助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图文行文架构设计、观点提炼、文字凝练、素材甄选等工作。

3.具体分工安排如下:

序号

学院

对接的迎评办专班人员

责任领导

1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肖锡林

彭国文

2

附属第一临床学院、附属第二临床学院、附属南华临床学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临床学院

张新华

周 洲

3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刘 畅

蒲成志

4

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李 密

蒲成志

5

土木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杨雨山

罗晨晖

6

化学化工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阳鹏飞

罗晨晖

7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体育学院

王富林

詹 晶

8

马克思主义学院、护理学院

刘艳

詹 晶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创新实践经验宣传推广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2.宣传图文须经教学院长签字定稿后,将电子版与纸质版在2023年8月25前交迎评办。

教务部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日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督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新增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