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备战大赛——姜志胜副校长指导学科竞赛暑期培训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7:30    作者:    点击:[]

如火如荼备战大赛

——姜志胜副校长指导学科竞赛暑期培训

712日上午,姜志胜副校长在教务部刘泽华部长、赵桂芝副部长、廖新元副部长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现场和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现场指导工作,关心慰问培训学生。姜校长和培训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竞赛培训进展情况,勉励师生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奋力拼搏,为校争光。领导们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一直受到校党委及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今年,我校有260多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是历年来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作为竞赛组织者,数理学院的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团队从年初就开始组织选拔、培训参赛学生,学院领导亲自参与培训的各个环节,全力做好场地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

1 . 姜校长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教师交流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特此成立了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为组长的电子设计竞赛组织与培训工作小组。202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经过今年5月份的校赛选拔,共有20次队伍突出重围,共有10余位老师全程进行指导。比赛开赛时间为84日至7日,历时四天三夜。本次比赛持续时间长、比赛难度大,但同学们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比赛热情仍旧高涨。

2 . 姜校长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选手交流

3. 培训现场照片

上一条:南华大学队在第四届湖南省机器人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再次斩获力学竞赛国家级重要奖项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