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08年09月13日 00:00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点击:[]

关于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学校决定2008年中秋节放假3天(9月13日-15日)。9月16日(星期二)开始上班、上课,放假期间教学工作按照教务处的安排执行。
要求:
    一、加强管理,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卫生防疫。
    二、对职工和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外出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三、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部门对留校学生要加强管理,对离校学生要登记学生离校的时间与去向。


                                    党政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2007年度优秀教研室参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研室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 规划2008年度课题指南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