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九次推进会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7:49    作者:文图/王富林    点击:[]

6月5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九次推进会。迎评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迎评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刘泽华,迎评专项督导组副组长彭仲生,迎评整改工作小组副组长、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迎评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务部部长彭国文主持。

会上,迎评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开展情况,介绍了下步工作开展思路。肖锡林介绍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选常模的情况,部署了第二批评建工作和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

彭仲生代表迎评专项督导组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刘泽华就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作专题讲话,他建议对各职能部门根据迎评促建任务分类引导,强化评价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希望各职能部门将部门工作和评建工作有机融合,对照标准开拓创新,打造突出特色亮点。

姜志胜作总结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统一谋划,各司其责,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务求实效。就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姜志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意识更重视一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专班尽心尽责,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工作力度要更大一点,围绕学术型人才培养、聚焦本科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找准问题,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强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三是工作效果要更好一点,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迎评促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的迎评促建,跑出南华大学建设改革的加速度。

上一条:立足实际,应时而动,扎实推进南华大学新文科建设
下一条:南华大学-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新芽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