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15:33    作者:    点击:[]

《投资学》是经济学专业(金融方向)的核心课程,是培养学生掌握证券基础知识和投资基本技能而设置的一门课程;课程相关章节可帮助学生准备CFA考试。通过课程学习,你将系统掌握投资学基本概念和投资的逻辑、基本原理,学会用投资学理论与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投资决策管理能力和投资效率。课程教学环节注重四点:第一,充分运用“问题导向”教学方式,深入剖析投资实践中的问题;第二,剖析理论知识点之间的关,搭建清晰的理论框架,注重学以致用;第三,注重教学方式的多样化,整合多种形式的教学资源,并将这些形式多样的课程资源与知识点有机整合;第四,打破沉默的课堂,紧扣投资学的实用性,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的主动性。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管河山,1981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经济学系主任;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第一作者发表EI、CSCD、CSSCI检索论文10余篇;共指导硕士研究生16名,指导1名本科生获得南华大学“百优”毕业设计;曾获得湖南省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主持教改课题2项,发表教改论文4篇;曾获得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教师称号。

上一条:税法
下一条:卫生法学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