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理论与实践

日期:2019年01月29日 15:37    作者:    点击:[]

《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理论与实践》课程共包含21个理论授课学时和3个实践课时,计1.5个学分,于秋季学期开课。

《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理论与实践》为地下工程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必修课程。本课程主要阐述城市地下空间的基础理论和包括城市地下空间总体规划等在内的8种城市地下规划方面的内容。通过本课程教学,使学生形成设计思维的同时拥有三个能力。设计思维即形成地下工程设计和施工的基本思维。能力:①具备从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规划、设计、研究、开发利用、施工和管理能力。②具备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③具备对常见工程设计问题能够做出合理的分析和基本的评价的能力。

考核方式为公开研讨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李超,男,1979年1月出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讲师,在读安全工程博士研究生。从事专业为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和建筑施工设计,研究方向为城市地下空间规划、城市环境安全等。主讲“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理论与实践”等课程。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省、校科研课题8项,发表学术论文近20余篇。

E-mail:43255506@QQ.com

上一条:无机化学与放射性化学
下一条:凿岩爆破工程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