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仪器分析导论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09:04    作者:    点击:[]

《现代仪器分析导论》课程为32个理论授课学时,计2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现代仪器分析导论》是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制药工程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它是测定物质的化学组成、状态、结构和进行科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了解各种仪器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概念、有关定律公式和数据处理方法;了解各种仪器方法的特点、应用范围和局限性,能根据实际问题选择适当的仪器分析方法;   了解各种仪器的基本结构、性能和应用范围,初步掌握各种仪器分析基本要求和使用方法。

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刘文娟,女,1966年6月出生,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从事专业为分析化学,研究方向为废水中重金属离子的检测及处理。发表相关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南华大学教学研究课题2项,获南华大学教学成果奖多项,承担的《分析化学》课程为南华大学首届示范公开课,多次被评为南华大学优秀教师、芙蓉百岗明星,主编及参编教材有《大学实验化学》、《基础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仪器分析》、《无机化学学习指导》等。  

联系方式:0734-8282375

E-mail:123456789@QQ.com。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英语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