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控制技术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7:47    作者:    点击:[]

《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共包含34个理论授课学时和14个实验课时,计3个学分,于春季学期开课。

《计算机控制技术》为自动化专业的主要技术课程,是该专业新的课程体系中经调整、整合后的主干必修课程。本课程主要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着重讲述各种计算机控制系统的控制原理,实现方法,控制算法,程序框图,系统调试。学生在学完本门课程之后,真正了解什么是计算机控制系统,并能设计简单的计算机控制系统。

考核方式为开卷考试,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李兰君,女,电气工程学院教授,衡阳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英国、日本等大学访问学者。从事专业为控制工程,研究方向为智能控制等。主讲“计算机控制技术”、 “计算机仿真”、“自动化专业导论”等课程。先后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课题,共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余篇。

E-mail:535579265@QQ.com

上一条:发电厂电气主系统
下一条:现代控制理论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