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聘任会议

日期:2017年01月18日 14:39    作者:评估中心 左贵启    点击:[]

117下午3点,南华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升学,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船山学院相关同志,学校督导团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督导组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龙双涟主持。

会上,龙双涟宣读了《关于成立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和《关于聘任各学院教学督导员的通知》。副校长刘升学教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督导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督导提出了期待。他指出,教学督导活动的开展对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完善教学措施、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整体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全体督导专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与各教学单位深入合作,共同做好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不负众望,推动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并要求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到三个转变:一是从原来的个体督导向群体督导转变;二是在体制上改革,由从重督教向督管、督学转变;三是由常规教学检查向教学建设与改革方面的转变。

 

 

上一条:教学督导团2017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聘任各学院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