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程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4:52    作者:    点击:[]

522日,为顺利推进6月下旬安全工程专业、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我校在西苑-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工程专业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就认证准备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龙双涟副主任就下一阶段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向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下发了任务单。期间,与会单位还针对任务单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与沟通。

最后,唐振平副校长发表讲话,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已成为学校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路径,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顶层设计,把工作提前做、细致做。刘升学副校长强调,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为各专业开展认证提供良好保障;评估中心、教学督导要加强指导,严格按照专业认证要求认真督导学院做好支撑材料、座谈会、实习基地考查等环节的准备。此外,刘升学副校长指出,临近应届生毕业离校,工作繁杂,希望相关学院要科学安排,责任到人,务必有效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有力保障两个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上一条:教育部认证委员会考查组对南华大学安全工程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