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0:58    作者:    点击:[]

320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以及教务处、信息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等单位领导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上午10点,在教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罗晨晖,教务处处长邱长军、副处长张志军,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盛义发,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文波,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谢卫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龙双涟副主任主持,主要进行了审核评估实施、专业认证、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龙双涟副主任首先对陈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院校之间这样的交流是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的,对双方高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随后,盛义发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相关情况,张志军副处长介绍了校地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陈文波副院长介绍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谢卫星主任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具体制定情况。

下午2点,陈勇处长一行又分成两组,一组到评估中心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调研;另一组到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就如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兄弟院校双方均表示在理顺、规范、强化、督导教学等相关方面工作获益良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程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暨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