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二季度网上结题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5:01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二批次集中结题已经启动,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0年需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详见附件1)。其他批次立项课题也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程序

1. 610之前,申请结题的课题通过网上填报结题材料,把完整的结题材料按要求上传到系统。结题要求与所需材料可通过登陆网上系统知悉。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2。首次登陆系统的需进行“新用户注册”。

网址:http://116.62.79.5/index.php/Index/Service/index.html

2. 611-12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课题资料进行论证评审。

3. 613-16日,学校汇总专家评审意见,并在网上提交审核结果。

三、相关要求

1.年度规划课题(含重大招标、重大委托、重点资助、一般资助、青年资助、一般)及各类专项课题(含决策咨询专项、基地研究专项、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教育财建管理研究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专项、教育考试专项、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专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研究专项、英语教学研究专项、学前专项、审计专项、高校党建研究专项)全部通过网上服务管理平台结题,不再接收纸质结题材料。

2.为方便后期课题管理,请所有立项未结题的课题核实确定一名课题工作联络人加入“南华高教研究项目QQ群”,群号:244508014。

3.请相关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完成好本次结题验收任务。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督促做好课题结题工作。逾期未结题将影响学院下一年度课题申报与年底学院教学工作考核评价。

联系人: 刘艳

联系电话:18373490717

 

附件:

1.2020年需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统计表

2.课题主持人结题系统操作手册

教务部

202063

 

上一条:关于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