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13日 17:33    作者:    点击:[]

南华大学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各申报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尤其注意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要认真核查活页材料的匿名情况:活页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资料,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

二、课题遴选。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请各单位(或申请人)努力将课题选题好、论证质量高、前期成果多,研究实力强的项目推荐上报。

三、课题类别。本次设有国家重大招标课题,国家重点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课题;西部项目;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具体见附件8)。请各位老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颁发的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四、申报材料报送。申报相关材料请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或见附件2-7,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版材料。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8份,其中1份申请书夹3份活页要单独抽出,供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评审和存档用;其余材料按“一夹六”方式整理,即1份申请书内夹5份活页和另外1份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连同《申报汇总表》,于2020年3月26前报送到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

2、电子版材料。课题《申请书》及活页材料电子版,每个课题均以主持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课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与申请书填写的数据必须一致。以上电子材料请在2020年3月26日前发至电子邮箱:nhgjs888@126.com

联系人:罗筑华、李玉兰 ,电话:0734-8282731。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附件3: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附件4:2020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附件5: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附件6: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附件7: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附件8: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9:2020年全规办特别说明问题汇总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0年第二季度网上结题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