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学科竞赛培育项目遴选的通知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2:50    作者:图/文 陈辉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更好适应我校学术性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需要,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推动学校产教融合走深走实、落实成果转化,不断提高科研育人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我校学生在各类竞赛中的成绩,教务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科研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船山学院等七个管理部门共同发文,遴选一批热心教学、成果丰富、能力突出、意愿指导学生竞赛的教师团队,通过组建学生团队、定期组织竞赛项目培训、成果路演等系列活动,培育一批优质竞赛项目,择优推荐参加“互联网+”、节能减排、挑战杯等高水平竞赛活动。

“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组建完成后,学校将根据项目的需求,在全校范围内协助遴选竞赛学生成员,扶持组建竞赛团队,有计划、有目的地邀请国内知名企业专家来校为竞赛团队做项目指导、开讲座;立项的竞赛项目优先推荐入驻创业园,并给予经费支持。

请学院认真组织和发动学院教师参与,收集教师或教师团队的《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申报书》(附件一),并将相关信息汇总至附件二《2023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汇总表》。

推荐要求:

1、教师团队需具有可转化(或落地)的成果(或创意),省级以上课题、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2、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一个教师团队参加,不设上限。

时间节点:请在10月25日17:30前将附件一:《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申报书》和附件二《2023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部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陈辉,电话:13974712511;

          邮箱:315600723@qq.com。

南华大学教务部

2023年10月18日


附件1:《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申报书》

附件2:《2023南华大学竞赛项目遴选汇总表》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于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和集体座谈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