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清明节”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11:10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学院:

按照学校党政办《关于2022年清明节不放假的通知》精神,我校清明节不放假,4月4日(星期一)至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现将我校2022年“清明节”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一、2022年4月4日至5日(第7周星期一、星期二)正常上课,原安排的课程课表前移一周,星期、节次、教室不变。

二、具体课表调整已在教务系统内完成,请教师与学生按照系统最新课表执行。

特此通知。

 

 

 

                         教

                           2022年3月23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专升本选拔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