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1:12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锻炼和培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请各学院认真填报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结点

相关学院在51417:30前将2021年的《本科生学科竞赛申请表》(附件1)和《本科生学科竞赛申请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报教务部实习教学管理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514952191@qq.com。要求:1、《南华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按《南华大学2021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参赛计划汇总表》的顺序装订;2、需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二、立项原则

参加的竞赛项目由各学院组织申报,教务部负责审核立项并发布2021年度学校参赛计划。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学术团体及行业(企业)协会下达的文件和指令进行选择立项,优先支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或纳入其统计范围、在行业或专业领域影响力大的学科竞赛,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 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见附件3。没有纳入学校参赛计划的竞赛将不予提供参赛经费支持。

 

附件1:南华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

附件2:南华大学2021年本科生学科竞赛参赛计划汇总表

附件3: 湘教通〔2021〕82号关于组织举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教务部

2020年56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收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