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08年09月13日 00:00    作者:教务处办公室    点击:[]

湘教科规通[2008]04号      

各理事单位:

为加强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研究,不断提高教育科研管理水平,经研究,举办第二届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各理事单位的所有会员以及热心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研究的其他人员。

二、参评论文要求
    1、本次论文评选围绕以“提高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的质量”这一主题开展。要求参评论文就教育科研管理发展趋势与规律、加强科研管理队伍建设以及与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相关的问题进行论述,提出新观点、新思路、新见解、新举措。

2、近三年以来在各类期刊公开发表或尚未发表的相关论文(包括课题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只要符合这次论文评选内容要求均可参评。参评论文格式要求规范,有摘要、有关键词、有参考文献、有作者单位和个人姓名等。公开发表了的论文还必须标明期刊名称和发表的日期,每篇论文字数原则上不超5000字。

3、推荐数量:每个市州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择优选送参评论文20篇,各普通高校(含高职院)择优选送15-20篇。每人限报1篇。

三、论文评选

本次优秀论文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和省教育学会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具体数量视参评情况而定。凡获奖论文由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学会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学术年会上进行交流。

四、其它事项

1、参评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08年11月30日,请各市州和高校汇总、择优按期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2、按照以评养评的原则,每篇论文需交评审费60元,由省教育学会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收取并开具正式发票。

3、参评论文邮寄地址:长沙市长岛路6号香格里嘉园商务楼裙楼413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于康玲同志收,邮编:410006,联系电话:0731—4464167 4463659。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教育学会教育科学规划与管理专业委员会
                                                  2008年9月5日

 

上一条: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 规划2008年度课题指南
下一条: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