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华大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暨教学竞赛能力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11:13    作者:图/文 李蒲姣    点击:[]

各学院:

为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提升我校在各类教学竞赛中的成绩,选拔一批热心教学、能力突出、可塑性强的教授、副教授、讲师及以下的教师,实施教学名师培养计划,组建“名师启星群”,通过定期组织教学技能培训、教学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培养一批教学名师,择优推荐参加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等赛事活动。

“名师启星群”组建完成后,学校将有计划、有目的地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校为进入教学名师培养计划的教师做指导、开讲座;优先推荐“名师启星群”的教师参加校外培训,并给予经费支持。

“名师启星群”组建完成后,教学技能培训只在“名师启星群”中通知,不再派发学院任务,同样,学校教学比赛的组织也只在这些老师中开展。每年9月,经学院同意可增补“名师启星群”成员,年度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培训等活动不足20%的,淘汰出群。

请学院认真组织和发动学院教师参与,并将推荐教师名单汇总至附件《2023年南华大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报名汇总表》。

推荐要求:

1、每个专业至少推荐一名教师,推荐教师注意职称分布,比赛有赛道。

2、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一名教授参加。

3、推荐名额可以多,不能少。

时间节点:请在9月15日前将《2023年南华大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部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蒲姣,电话:13575278764,邮箱:514952191@qq.com

     陈辉,电话:13974712511

南华大学教务部

2023年9月4日

附件:《2023年南华大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报名汇总表》



下一条:南华政发〔2023〕17号关于印发《南华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