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华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线上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3日 22:05    作者:教务部(教评办) 陈端平    点击:[]

南华大学教务部深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为更好服务我国核工业人才培养,加强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合作,3月22日,南华大学教务部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举行了线上“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交流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教务部部长彭国文主持,南华大学教务部分管副部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介绍我校“核产业特岗”培养实施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成立全国核产业特岗人才特色培养联盟以及行业特色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论坛作了讨论交流。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核产业特岗”订单班培养方案,提升“特岗生”专业培养质量,为我国核工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教务部将优化订单班课程设置,创新实践实训课程体系,将核产业需求融入到教学全过程,以此构建出校企协同参与、校内外结合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系。


上一条:2023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发布,南华大学位列湖南省属高校前三
下一条:学悟两会精神,勇担育人使命 ——教务部党小组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