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教务部部长彭国文一行赴南昌市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0:24    作者:文|图 陈端平 审核 詹晶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其他高校在教师教学竞赛、大学生学科竞赛、教学成果奖及教学管理数字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2024年3月7日到3月8日,南华大学教务部彭国文部长带领教务部一行6人前往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3所高校调研学习。

在调研过程中,彭国文部长一行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各兄弟院校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均出席了座谈交流。南华大学教务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兄弟院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及特色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特别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方案、产教融合、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管理数字化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及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正值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年,需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成效。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感情,更为我校完善教学管理机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教务部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顽强的工作韧劲、更加突出的工作效果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确保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条:南华大学教务部部长彭国文带队赴上海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