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晓昀老师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5:30    作者:图/文 李蒲姣    点击:[]

4月21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会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启动会”在湖南警察学院顺利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刘奇军、副处长周军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院校的教务处负责人、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计算机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李晓昀老师作为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理工(医学)类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在本次研讨会上进行了参赛经验分享。

图一 李晓昀老师在研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李晓昀老师以“深挖课程特色,服务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了大学计算机课程思政竞赛经验分享与案例实施展示。本次分享受到了与会老师的好评,会后多位其他高校的教师与李晓昀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图二 李晓昀老师在会后与多位教师深入沟通交流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高校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基础工程,也是高校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的关键环节。李晓昀老师能够受邀在本次会议上进行分享,既是对我校课程思政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与激励。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以赛促教,不断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常态化、机制化、规范化。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实施第二次集中辅导培训活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