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绘蓝图 凝心聚智谱新篇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16:14    作者:    点击:[]

科学谋划绘蓝图   凝心聚智谱新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进!2月18日下午,我校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泽华强调科学锚定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目标的重大前提是学深悟透上级文件通知精神。为此,他深刻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和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蕴含的重要精神,并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这些精神指示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构想。

接着,与会人员讨论明确了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目标、重难点、任务分工,对疫情常态防控下的开学准备、课时核算办法修订、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等文件修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落实,及校教学督导团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阳小华讲话。首先他对与会人员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系列优异成绩,尤其是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师教学竞赛等核心指标位居省属高校前列,离不开在场各位爱岗敬业、共同奋进。同时,就谋划部署好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要在推动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上强化担当作为;学深吃透弄懂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扎根南华大学实际,要紧紧围绕持续优化校院两级管理模式、科学编制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把影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想深、想透、想周全,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完善新时代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制度、标准、队伍、文化),谱写南华本科教学工作绚丽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衡阳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转专业及“医+X”创新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践行考试改革新举措,大力推行考核数字化——记南华大学无纸化考试新实践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