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专业将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0:15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2020年,全国共受理了671个专业的认证申请,我校软件工程、环境工程、通信工程及矿物加工工程等4个专业通过了认证申请;下一步,我校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有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相关专业开展自评、工作培训、自评报告提交、迎接现场考查等有关工作,圆满完成软件工程等4个专业的认证工作。

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截至2019年底,我校共有6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个专业通过医学教育专业认证,2个专业通过行业评估(认证)。我校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充分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
下一条:2019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16个项目成功立项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