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升学副校长莅临数理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8:27    作者:    点击:[]

       

9月1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数理学院进行,校领导刘升学副校长在教务部刘泽华部长、赵桂芝副部长、廖新元副部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比赛现场,关心慰问参赛学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还带来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一直受到校党委及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今年,我校共组建49个队参赛,学生几乎覆盖了所有学院。

作为竞赛组织者,数理学院从年初就开始组织选拔学生,安排指导老师团队暑假期间对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集中授课培训及分别指导。学院领导亲自参与培训的各个环节,并全力做好场地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

此次比赛恰逢中秋佳节,刘校长预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并勉励他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为校争光。领导们的慰问,令同学们兴奋不已,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IMG_5926

 

 

 

上一条: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教务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我校7门课程认定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