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9:14    作者:评估中心 左贵启    点击:[]

33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朱惠延团长主持,教务处邱长军处长、校教学督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惠延介绍了教学督导团2017年的工作要点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如何落实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督导工作要坚持公正、公平、客观原则,督、导、评相结合,要善于发现问题,并予以相关教师业务上的精心指导;二是随着教学改革的深入,一些新的教学方式推广使用,督导要注意学习,紧跟改革步伐;三是督导专家要站在为学校、为学生负责的高度做好工作;四是督导工作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工作来展开。

邱长军处长对教学督导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教学督导在教学制度修订、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便继续发挥督导的专家作用,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关于调整学院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表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