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华理工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8:00    作者:    点击:[]

20161010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龙双涟率队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学习。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朱惠延、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学习。

上午830分,交流座谈会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会上,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郭福生对我校调研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原教务处处长刘义保一同参与了双方的交流座谈会。刘义保围绕审核评估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的教学督导团还就如何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团的作用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沟通。

下午230分,龙双涟一行在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长天田的陪同下走访了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罗长田副院长分享了英语专业综合评价实施经验与做法,就专业综合评价中的指标解读、材料整理与系统上传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结束后,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就东华理工大学对我校此次调研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恳地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