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省教学改革课题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召开

日期:2010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校2010年省教学改革课题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龚学余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全体申报2010年湖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省教学成果奖的主持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简世德所长主持。

在会上,简世德所长就我校教学教改课题文件对申报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的主持人提出了相关要求,校督导凌均卫教授对申报提出2点建议:选题创新和标书内容创新。最后,龚学余副校长做了总结。会场气氛热烈,各主持人纷纷表示:指导会开的时机恰当、指导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关于召开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08年度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