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6:16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全国与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见附件1、8),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单位积极做好申报宣传与发动工作,将课题选题好、论证质量高、前期成果多、研究前景好的项目推荐上报,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工作,尤其注意同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同时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
    二、申请人积极申报,科学论证。申请人在申报之前须认真知悉《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确保自身符合申请资格条件,并在提交申报材料时认真核查材料活页匿名情况:活页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资料,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
    三、申请人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见附件,或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版材料。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5份。《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材料统一装入一份档案袋内(档案袋封面粘贴申请书的封面)。申报材料连同《申报汇总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由各单位统一报送教务部。注,待专家论证评审后,申请人按专家意见完善后须按省要求提交材料终稿,具体届时通知。
    2.电子版材料。(1)课题《申报书》及活页材料的电子版。每个课题均以主持人姓名命名,同一个单位的课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2)《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该表格数据必须与《申报书》填写的数据完全一致,数据生成后请仔细核对,避免出现乱码。
    接收材料时间:2021年3月1-2日,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需同步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艳,电话:0734-8281742,地址:教务部教学建设管理办公室(北校行政办公室3楼319),邮箱jwbjy@126.com


附件:1.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2.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3.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4.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请书
5.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材料汇总表
6.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活页
7.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8.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教评办
               2021年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