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实施第二次集中辅导培训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2:31    作者:图/文 王富林 刘艳    点击:[]

为引导二级学院全面总结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进一步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的经验特色,充分展示人才培养的实力优势,日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分批组织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实施第二次集中辅导培训,对二级学院迎评综合报告撰写进行专题指导。各二级学院迎评综合报告撰写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为提供精准辅导,此次培训按学院学科性质分两批进行。4月11日上午,理、工、文科类学院在教务部会议室参加第一批集中辅导培训。学校迎评办专家张新华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综合材料写作提示》为题,从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和条件、存在差距和问题、塑型提质思路和举措为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学院综合报告撰写的重点、难点、要点及其对策等内容。听取辅导报告后,与会人员聚焦迎评报告撰写中的困惑与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在第二批集中辅导培训中,张新华为医科类学院做题为《南华大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宣讲及任务说明》的专题讲座,从认识审核评估、把握类型定位、明确评建任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推进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其中结合医科类学院的特点细致阐述说明了构建学院综合报告的有关问题。

此次培训帮助大家深刻认识了评估工作推进的逻辑进度,理清了学院综合报告撰写的框架思路,掌握了报告撰写的技巧、方法和要点,为各二级学院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

理、工、文科类学院培训现场

医科类学院培训现场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