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实施集中辅导答疑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6:05    作者:文/王富林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二行政办公楼教务部300会议室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任务实施集中辅导答疑活动。各二级学院审核评估负责人、信息联络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副部长蒲成志主持。

活动邀请学校迎评办专家张新华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论、理解、理顺、理清》专题辅导报告。张新华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问题,阐释了学校评估类型选择的决策依据和要求,梳理了迎接审核评估的任务分工和评估要素关系,提出了落实任务要求亟需开展的工作。听取辅导报告后,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的具体“尺子”和“镜子”,二级学院、专业系室、任课教师迎评任务的落实等展开深入的讨论,迎评办相关人员逐一对大家的疑问进行释疑。

在学校迎评工作由宣传发动向自评自建转段的关键节点,本次集中辅导答疑帮助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高了对审核评估内涵及要点的认识,理清了审核评估任务实施的要点和节点,对于二级学院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清评建思路,精准评建要点,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