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五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11:39    作者:    点击:[]

2月20日下午2:30,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办在第二办公楼3楼300会议室举召开第五次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各部门各学院的自评自建任务。会议由迎评整改工作小组副组长、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主持,迎评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刘泽华,自评报告撰写组执行组长张新华、组长曾长虹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华教授领学了审核评估工作相关知识;与会人员根据审核评估指标与审核重点,对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宣传发动与自评自建两个阶段的任务进行了研讨与确定。

下一步,迎评办将根据会议意见与建议,修改印发各部门各单位的阶段工作任务指引,切实推进下一阶段的自评自建工作。

上一条:学校教务部彭国文部长在京向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领导汇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专业认证线上中期督察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