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通信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6:18    作者:    点击:[]

5月6日上午,通信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教务部(教评办)、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科研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训练中心、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专业认证专家龙双涟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领导仔细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自评报告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个部分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评审,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肖锡林高度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在推进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与巨大贡献,并鼓励学院下一阶段要抓紧时间,攻坚克难,高质高效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与提交工作。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单健、副院长杨斌对与会专家领导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组织好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专家领导的悉心指导,电气工程学院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意义,清晰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对按期保质提交自评报告文本提供了思想保障。 

说明: IMG_20220506_090013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升学带队调研指导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展情况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