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准备情况督查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7:15    作者:    点击:[]

95-6日,为保障我校护理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学校组织校院教学督导团相关成员,就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课程教学资料、教师档案资料、实习基地教学资料等内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督查工作。教务部、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及各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共分为三个小组。各组专家严格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对校本部衡阳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等8个相关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临床学院、附属第二临床学院、衡阳市青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实习教学基地,进行了认真督查;同时就存在的有关问题向各单位进行了详细反馈。

本次督查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急,相关学院领导、实习基地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了各项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针对专家组提出问题,各协作单位及临床教学基地参加人员均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尽快完成整改,以确保917日至919日的护理学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在护理学专业认证正式开始前,教务部将进一步总结和反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各相关单位扎实整改,确保支撑材料齐整、规范、精确。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学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教育部认证委员会考查组对南华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