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5:13    作者:    点击:[]

04月03日上午9点,学校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副校长刘升学、人力资源处、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部等职能部门,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参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龙部长对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前期进展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及安排。随即,刘部长指出,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对南华大学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参评专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做好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会上,各参评专业就专业综合评价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Users\zch\Documents\Tencent Files\280789485\Image\C2C\91892F74A03F0C59AAC620786A5CFAA5.jpg

 

最后,刘升学副校长就本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一步明确专业的办学定位目标、人才培养规格和教学质量标准,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专业优势;二是要对照填报指标,精心组织,齐心协力、提前做好专业综合评价的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参评学院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主动作为、全员参与、密切配合,认真学习领会专业综合评价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确保本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取得好成绩,学院领导及参评专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领会和吃透专业评价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专业评价工作当中,努力确保南华大学本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专题调研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情况
下一条:教务部组织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