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专业在省第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获评A等,其中软件工程排全省高校第一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09:25    作者:    点击:[]

 

日前,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校软件工程等9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346号),我校7个参评专业均获佳绩,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6个专业获评A等级,法学专业获评B等级。其中,软件工程全省排名第一。学校获评A等级的专业数在所涉高校中排名第二。


        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是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对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的综合评价。此次7个专业均获佳绩,是对我校长期坚持“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极大肯定和认可,有效提升了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

 

上一条:我校四个专业将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2018© 南华大学教务处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06    传真:0734-8281306    电子邮件:jwc@usc.edu.cn    QQ:37476884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